服務優勢

桃園/林口室內設計大力推薦—卡法斯曼

超過20年的室內設計經驗,實現您的夢想居所

卡法斯曼成立於1999年,擁有超過20年的桃園/林口室內設計經驗,提供空間設計裝潢設計舊屋翻新建築營建 服務,我們的桃園室內設計師會以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及專業的空間規劃能力,規劃符合您需求的夢想室內空間, 打造實用與美學兼具的生活居所,滿足您對美好生活空間的嚮往。


為了精確地刻劃出您心中的空間居所,卡法斯曼的室內設計團隊具備專業的裝潢工程知識與空間藝術美感,舉凡溫馨宜人的鄉村風、氣勢非凡的古典風、摩登時尚的現代風、品味出眾的工業風等,都能藉由設計師的巧手規劃,打造您的夢想空間風格!


人性化設計融入空間細節,打造流暢的生活空間

卡法斯曼認為,高品質的室內空間能展現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因此我們的桃園室內設計師相當重視「人與空間的互動」,我們精準丈量每一寸空間、考慮每一個細節,將人性化的貼心設計融入空間的每一處角落(如動線規劃、採光設計等),創造美觀的視覺效果,並強調空間的實用性和生活動線的流暢度,致力打造外觀美觀、功能性強、與生活完美融合的室內空間,讓您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若您有桃園/林口室內設計的需求,歡迎洽詢卡法斯曼室內設計,我們的室內設計作品都深受顧客的好評與讚賞,而且公開且透明的施作流程與收費標準,讓您清楚明白每一項流程和費用的具體細節,專業、誠信、用心的卡法斯曼,是您可以信賴的桃園/林口室內設計公司!



4大設計優勢,卡法斯曼是您的室內設計優選

全方位設計規劃

卡法斯曼針對您的使用習慣對生活機能的需求,全面地為您進行設計規劃,提供從戶外建築到室內空間的設計服務,為了讓您更進一步了解裝潢後的實際樣貌,我們更有擬真的「3D空間模擬圖」,在規劃階段就讓您放心。

理想的預算規劃

整合您所重視的要點與實際的需求,配合您的預算考量,在預算內達成理想的設計規劃,並嚴格監控施工問題,以避免產生二次花費的需求,為您控管每一分成本。

監工與掌握工期

專業的工班團隊嚴格控管施工進度,設計團隊定期勘查施工狀況並隨時向您回報, 以確保施工品質並掌握工時順序,避免出現工期延長的問題導致您的不便。

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卡法斯曼不僅在設計規劃與施工過程中,就為您考慮安全性與使用的長久性,更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 保障交屋後由於非人為因素出現的使用問題,讓您住的安心又放心。


桃園/林口室內設計交給卡法斯曼,無論是住家、辦公室或商業空間,從室內設計舊屋翻新自地自建 ,我們都能給您無可比擬的絕佳服務與成品,為您創造空間新美學,您所夢想的完美空間交給我們打造,桃園/林口室內設計魔術師-卡法斯曼。

聯絡我們

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會盡速為您服務~

驗證碼
桃園市平鎮區高雙路68之1號